close

傻妞说,

 

好想像公主王子般地幸福,

至少至少能找到一个,

在冬天或寒冷时会替我温暖双手的……

 

你说你想去旅行,

到你梦想中的地方旅行,

去填满你希望装进镜头里的,

你让我等你三个冬天,

说会用你的一辈子来偿还……

 

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都会等待王子吧……

 

在你出发前的一个周末,

我们去看了夕阳,

因为在你的镜头里捕捉到的,

永远是各种辉映着不同璀璨的夕阳,

我想让你在你最爱的夕阳底下,

为我照一张……等待……

也为你照一张……原谅……

 

三个春天,

我独个儿站在花树下等你……

三个夏天,

我独自坐在海边看着和你不一样的夕阳……

三个秋天,

我独个儿走在没了你陪伴的枫叶底下……

三个冬天,

我独自温暖着那双曾让你暖在你的大衣口袋里的手……

 

终于,

 

第四个春天,

我们一起站在花树下拍花景……

第四个夏天,

你让我淹没在海岸边的夕阳下……

第四个秋天,

你跪倒在枫叶树下给我一辈子的承诺……

第四个冬天,

当你慷慨的把我一拼暖在你的大衣里时,

 

我原谅你了……

轻轻柔柔的,

我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l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